我家毒菇在家公主當習慣了每次見面總是端著架子等我打招呼,熱臉貼屁股久了總是會..今天她又等著我迎接她時,我就.....



-------------------------------------------
靠北婆家原文:
我是來告解的..
我家那株毒菇,在家當公主習慣了,向來目中無人,每次碰面總是板著晚娘臉、端著架子,等著我去招呼她,雖然不爽但身為大嫂的我為了家人和樂,總是主動向她打招呼,但這白目菇好幾次當沒聽到甩頭就走。
熱臉貼冷屁股久了,總是會想叛逆ㄧ下,某天,聽到那毒菇ㄧ如往常以公主之勢從樓上走下來,以前她這般走下來,我都會堆滿笑臉跟她打招呼,滿足她公主的尊貴感。但那天老娘不知那根筋想到...當她走下來準備接受我的迎接時,老娘走到她面前,然後..轉頭就走,完全不甩她,經過身邊也當她隱形人,正眼不瞧!
看著她那從失落到氣歪的臉,心中滿是喜悅啊!哈........
隔天我立馬對她恢復以前的笑臉堆,而她.....三天了,還在不爽,看到我ㄧ臉臭樣,我老公問我怎麼了,我委屈的說:「不知道!」,老公心疼的安慰我:「別理她!」
我承認這樣很像壞皇后,所以..我..有點內疚,我要跟老公說實情嗎?

----------------------------------------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