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他第二十任女友,最後分手原因是... 分手三個月後有一天看到我跟同系學弟在聊天,他走過來用力把我拉開還用調侃的語氣說

我是他第二十任女友,最後分手原因是... 分手三個月後有一天看到我跟同系學弟在聊天,他走過來用力把我拉開還用調侃的語氣說:學弟,她漂亮歸漂亮,但是...? 理智斷線! 我甩了他一巴掌,還破口大罵:...


跟前男友是在一年前分手
我是他第二十任女朋友
我沒有開玩笑也不是在胡說八道
真的,就是第二十任
我以為我已經夠了解他了
以為同校同系同年同班就可以更清楚知道他的一切
我從來沒有去多問他的過去
因為他看起來總是開朗活潑 長的又高又帥,對我也是溫柔體貼
我一直覺得我配不上他 所以我也加倍珍惜我們的感情
總之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我真的把一切都給了他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我真的是因為很喜歡很喜歡他
可是,交往不到半年他就開始搞失蹤 訊息也不讀不回,常常回我訊息的時候已經過很久了
這些我從來沒對他發過脾氣 我都幫他想好藉口了
他可能只是在忙作業或是打工又太晚了
後來他的朋友們可能是看不下去 所以主動過來告訴我
欸,妳知道XXX晚上都去夜店嗎?
欸,妳知道妳是他在一起最久的嗎?
他之前都一個月換一個女朋友欸。
欸,妳不要再傻傻放任他這樣了。
他都背者妳找炮友妳知道嗎?
我根本無力反駁,因為我有次躺在熟睡的他旁邊時,他的Line跳出了一個我從未看過的女生傳來的曖昧訊息。
我說服自己也許她傳錯也許是我看錯
但我一聽到他朋友告訴我的那些的時候我
只覺得… 我累了… 我想放棄了…
我雖然真的還是好喜歡他
所以那時候提分手他豪爽答應的時候我還難過了一下
但在我們分手後的第三個月
我跟同系學弟在聊系學會事情的時候 他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走過來用力把我拉過去他那邊 對學弟用調侃的語氣說
學弟,她漂亮歸漂亮,但是我用過的破鞋你也不介意嗎?
理智斷線! 我。真。的。再。也。無。法。繼。續。 喜。歡。他!
我甩了他一巴掌,還破口大罵,你才破鞋,你全家都破鞋!
補充
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他交過那麼多女朋友 真的 本來只是想來說說自己的扯經歷
沒想到會有這麼熱烈的回應
我也有錯 錯在我沒去好好了解他的過去
我只看到他一開始的單純跟愛耍白痴的個性 會提到他高跟帥只是因為我好像又開始對這些特質感冒了吧
對了我再強調一次
他不富!
他不富!
他不富!
網友回復: